
据最新由美国国家蜂蜜(
蜂蜜产品,
蜂蜜资讯)协会和美国大学的研究结果表明,在补充钙(
补钙产品,
补钙资讯)的同时摄入蜂蜜可以加强钙的吸收。另外,钙的吸收程度随着蜂蜜数量的增加而增加。骨质疏松症被看作是一种很难被察觉的疾病,因为患者完全不会意识到他们有此项病症。减少发展成骨密度偏低以及骨质疏松症的关键就是补充推荐量的钙。同时,钙的吸收也是十分重要的。研究人员说,蜂蜜中的维生素(
维生素产品,
维生素资讯)d和糖都可以加强钙的吸收。
阅读本栏目下更多精彩文章:蜂蜜保健
try{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PicInPic').style.display="none";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PicInPicTop').style.display="none";
}catch(e){}